[返回生活百态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日本空姐制服哪家强?先准备好纸巾擦鼻血…
送交者: pchome[♂★★★★有声有色★★★★♂] 于 2018-10-11 19:35 已读 11782 次 1 赞  

pchome的个人频道

诗经云,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说到最有可能邂逅美丽姑娘的地方,小编最先想到就是飞机上!!有美一人,在天一方,做好和她的相遇了吗?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今天来和大家盘点下日本各航空公司和他们美丽的空姐制服们……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香草航空6parker.com

バニラエア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香草香草,是否想到了屈原的香草美人了呢?给大家介绍一下,香草航空是日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20日,总部所在地与枢纽机场为成田国际机常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它的热门航线有以下几条哦,日本国内线东京到福冈、札幌、冲绳,国际线有东京到釜山、首尔、台北。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右边这个小姐姐有点像唐嫣有没有?(别打我,我觉得笑容有点像)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制服说明:蓝色代表蓝天大海,黄色代表太阳。在女性的胸前和袖口处,有着象征它家航空的标志:大黄杠。采用白色内衬为了展现干净清爽的颈部,给大家营造一个超级度假的氛围。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日本网友点评颜色太艳一看就是廉价航空。(色が鮮やかでLCCらしいですね。)←真是扎心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小编点评:我个人还是觉得这个航空的确给我满满的度假的感觉~我觉得蓝黄看起来很有活力~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大编点评:高饱和的大黄配大蓝,深得我家楼下大排档招牌配色要领!点赞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Peach Aviation6parker.com

ピーチ・アビエーション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乐桃航空是一家日本廉价航空公司,成立初期主要经营日本国内的航线,也拥有数条亚洲地区的国际区域航线。其实我觉得很多留学的小伙伴都会选择这个的,价格便宜嘛~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想想当年凌晨飞机泪流满面quq。据调查显示,选择乐桃航空的女性超多哦~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制服说明:6parker.com

CEO井上慎一说桃子象征着快乐、活泼、可爱,希望可以借此受到亚洲人民的欢迎~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无论是机体还是制服,都是采用的深紫与桃红之间的拂晓色。这个色调在女性之中也颇有人气。粉色的腰带在套裙上端包起来,给人一种纤瘦的感觉。这一套制服给人更多的是亲民的感觉。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コンセプト(理念):share happiness(分享快乐)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日本网友点评 给人一种正式制服所没有的随意、亲民的感觉(制服のように見えないカジュアルさも親しみやすさを感じます。)6parker.com

6parker.com

小编点评:连官网都是冒粉色泡泡~少女心爆棚了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大编点评:粉色+粉色,我现在追的少女漫画封面都不敢这样配色,佩服!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天马航空6parker.com

スカイマーク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天马航空天马航空天马行空(被绕晕了)。天马航空是日本的一间廉价航空公司,总部设于东京。天马航空的枢纽是东京国际机常因为最早是作为普通航空公司设立的~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其实价格还是有点贵的,但是这是一个有行李额有免费小零食的廉价航空!飞机最显著的标志是机尾的爱心~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制服说明:女性乘务员上身着西装外套,下身西装套裙。西装的颜色均为藏蓝色,胸前及袖口有品牌色(黄)的细线。藏蓝色给人诚实、值得信赖的感觉。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PS:其实这个前任空乘制服是超短裙制服,膝盖以上约15公分,大概也是很性感了..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这是以前的版本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日本网友点评从亲切感出发,给人安心和值得信赖的感觉。(“身近”のイメージから、“安心感と信頼”へ)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小编点评:个人认为新的这一套比以前那一套靠谱多了~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大编点评:我就好奇第一张图里,那个反重力,拧在脖子上的黄色不明物体,是不是传说中的丝巾?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JAL6parker.com

Japan Airlines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日本航空公司(日语:日本航空 ,英文:Japan Airlines),总部设于东京品川区,其以成田国际机场(国际线)及东京国际机场(国内线)为基地。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服务全球229个航点,拥有日本各航空业者中最多的国际线航点及搭乘人次,对了对了!很多日剧中都有出现它的身影,比如说《一吻定情》特别篇的冲绳蜜月之旅,就是乘坐的日本航空哦~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制服说明:女性的上身西装外套的衣服开叉处用红色的线来包裹,使顾客可以想到JAL的标志(鹤)。另外,藏蓝色的外套、丝绸西装套裙给人一种品质感,在纽扣这里还有一个小细节,采用了新logo太阳之唬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另外!2020年JAL为了迎接东京奥运会会换新的制服,目前向大家征集新的制服的样式哦~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日本网友点评日本空乘制服的标杆(CAの制服の王道を行くイメージ)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小编点评:JAL的制服就是相当正式的存在了,和廉航的度假理念所不同,JAL则采取正式考究的设计,我感觉到了资本主义压迫哈哈哈哈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大编点评:既然都说是日本空乘制服的标杆了,我也不好意思吐槽了…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ANA6parker.com

全日本空輸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全日本空输(ANA)是一家日本的航空公司。全日空同时也是世界500强之一,一家5星级的航空公司。不论是餐饮,还是乘坐体验都是没得说的。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ANA在特殊餐的范畴内可以提供蜜月蛋糕、生日蛋糕的哦~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前段时间有个日本小哥特地在生日的时候买了ANA的头等舱机票想要空乘给他庆生,结果空乘给忘记了,小哥气哭了。要小编来看,这件事的确就是全日空的失职了~(后来怎么样了?知道你们想知道后续,偏不告诉你哈哈哈哈)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制服说明: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制服邀请了纽约的新兴设计师Prabal Gurung来设计,女性上身的西装的西装硬领给人一种非常正式的感觉,肩上清晰的肩线表现了女性的力量,下身的西装套裙有着优雅的轮廓,两袖均缝有属于自己的品牌色(蓝)的线,不管在国内外,都是一道非常亮丽的风景线。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衬衫皆是半袖,除了纯蓝色之外还有采用了很有女性魅力的tweed的蓝和粉的花纹这三种颜色。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顺便来欣赏一波历代的ANA制服。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日本网友点评从藏蓝色到灰色的历代制服变革,很好得表现出ANA的特点,ANA的传达出来的氛围非常符合CA(乘务员)亲民的特点。(紺色からグレイを基調とした制服にリニューアルしたことで、ANAの個性が出たようです。親しみやすいCAの多いANAの雰囲気に似合った、軽やかな制服ですね。)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小编点评:ANA的制服一直觉得很好看嘻嘻~ANA是我有生之年想要多赚钱去坐坐头等舱的航空了(o′ω`o)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大编点评:ANA家的审美很少下线,五星级航空果然不一样!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Ps:个人感觉ANA的小姐姐们比JAL的小姐姐要年轻欸,但是都很美丽温柔的!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如果大家有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日本JAL和ANA的服务的话,可以看一看今年的6parker.com

《マツコ&有吉かりそめ天国》 的飞机特别篇哦~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Solaseed Air6parker.com

ソラシドエア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亚洲天网航空(代码简称6J)成立于2002年5月,是一家位于日本的低成本的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宫崎机常主要是来来往宫崎、熊本、长和东京的航线哦。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从10月1日开始,天网航空面向上级会员会提供优先办理托运以及行李额度增加到40千克这些服务。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制服说明: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女性都是灰色西装套装,加上青草绿的一些饰品装饰。灰色和荧光绿的搭配是在制服中很少见的颜色搭配啦,这种很清新的颜色在严肃颜色制服中脱颖而出,清爽的感觉也很受男性推崇,这也是日本国内唯一还是用制帽的航空。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这个小姐姐乍一看我觉得有点像十元,大概是最近眼睛不大好使了。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日本网友点评:轻松活泼的颜色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軽やかな色がすっきりと爽やかに感じますね。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小编点评:颜色给人其实蛮阳光的感觉,很可爱的一个航班。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大编点评:不得不说,这真是让人很有好感的一款制服。让人很想去旅行的愉悦感。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Ps.想去熊本、长崎、鹿儿岛、神户、冲绳玩的朋友注意了!提前75天折扣超大~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日本亚航6parker.com

エアアジア・ジャパン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日本亚航是一家廉价航空,该公司是由马来西亚亚航和日本合作伙伴一起创立的合资公司。廉价航空都是大同小异的,但是听说亚航的网上商城大部分的护肤品要低于商场的退税价格。哈哈哈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对比一下。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制服说明: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制服全面采用品牌色(红),在表现独立性的同时,展现亚洲人的魅力,西装外套采用的是拉链式,下装是紧身包臀开衩裙。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日本网友点评强调女性魅力的航空和亚航给人的印象刚好符合。(社内外で「女性らしさを強調したラインで、エアアジアのイメージにピッタリ」)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小编点评:为什么我想到了制服的诱惑,惹火女人??(大概霸道总裁小说看多了)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大编点评:不知道我家楼下那家走80年代风格的舞厅还招人不?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日本作家林真理子在小说《平民之宴》讲过一段话:这世上有些人终其一生都只乘坐经济舱。当然,我年轻的时候也只知道经济舱,只从经济舱的入口登过机。有时经济舱的座位比较靠前,只有从隔帘的缝隙里才能略略窥见商务舱的情形。 不过我开始乘坐商务舱以后,因为要从飞机的前方入口登机,所以只有穿过前面的头等舱才能抵达商务舱的位置。 这么一来我就见识到了原来还有这样一个更高级的世界。于是,我开始期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坐坐头等舱。 一辈子只乘坐经济舱的人绝对没机会见识到头等舱的座位,但只要乘坐一次商务舱,哪怕不情愿也会亲眼看到头等舱的世界。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我想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冲向头等舱的勇气了吧!不不不,于我而言,大概是希望在头等舱遇见更美的小姐姐了吧哈哈哈(看透自我)。所以看了这么多的小姐姐,日本空姐到底哪家强~欢迎大家来互动啊!讲出那些年你和空姐的故事吧哈哈哈哈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 完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喜欢pchome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ID前期主贴发言]·[返回生活百态首页]·[所有跟贴]·[-->>回复本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前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旧版发帖帮助]  [所见即所得发帖帮助]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插入音乐插入音乐  插入视频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生成器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