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缘聚美国首页]·[所有跟贴]·[ 回复本贴 ]·[分区新闻]·[繁體閱讀]·[版主管理]
寒潮来袭,南加雪场全部开放!LA最全滑雪地图+懒人版入门攻略!
送交者: Edel[大司徒★★★★☆] 于 2018-12-06 9:05 已读 954 次  

Edel的个人频道

今年加州整体都非常暖和,6parker.com

眼看着美东一次又一次的降温,6parker.com

别人早就在友圈晒起了滑雪的照片!6parker.com

自己却还在纠结要不要穿毛衣...6parker.com

最近几次寒流来境,6parker.com

早就痒痒的腿终于可以穿上滑雪装备奔赴雪场了!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那么洛杉矶周边都有哪些热门的滑雪胜地,6parker.com

滑雪粉应该选哪家?6parker.com

第一次滑雪的入门者应该准备些什么?6parker.com

又有哪些滑雪注意事项呢?6parker.com

各色雪道又有什么区别呢?6parker.com

让城市君一一为你道来!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洛杉矶附近七大热门滑雪胜地盘点6parker.com

 6parker.com

Mountain High Resort
6parker.com

高山度假村6parker.com

Mountain High位于Baldy北侧,雪场的雪质相比Baldy就好了很多。Mountain High有西部和东部两个滑雪常西部的雪道难度较低,适合滑雪初学者。东部的雪道难度较大,富有挑战性,适合高手或年轻人。6parker.com

Mountain High的独特之处是夜场滑雪。不过如果夜间去滑又赶上造雪,要注意防护,雪打到脸上会很疼。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12/5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24510 Hwy 2, Wrightwood, California 923976parker.com

      距离洛杉矶车程约1.5小时6parker.com

6parker.com

(888) 754-78786parker.com

6parker.com

8小时:$84,4小时:$79,晚上(5pm-10pm):$49,12岁以下儿童:$49,70岁以上老人及6岁以下幼儿免费6parker.com

6parker.com

http://www.mthigh.com/6parker.com

6parker.com

宾馆和酒店有Canyon Creek Inn,Cedar Lodge Motel等不错的星级酒店。还有很多小木屋出租哦,如All Pine Inn,Bear With Us Cabin,Get Away Chalet等6parker.com

6parker.com

Grizzly Cafe的餐点品质很不错,看起来份量也够吃6parker.com

Blue Ridge Inn和Cinnamons Bakery 喜欢肉桂吗?那一定不要错过这里满满的肉桂。6parker.com

另外还有Sandwich Shoppe也是不错的选择。6parker.com

初学者指南:6parker.com

离洛杉矶只有一个多小时的距离,因此吸引了大批初学者来这边尝鲜,西边属于初学者的大本营,想滑就滑,想走就走的地形非常惬意,东边由于地形以及滑雪道相对比较高难度一些。6parker.com

全部三个滑雪区都有租借用具,附近的餐厅跟购物区也很便利,建议直接在这里租用然后搭乘免费的接驳车会比较省时喔。6parker.com

 6parker.com

Snow Valley 
6parker.com

雪谷度假村6parker.com

Snow Valley和大熊山,Snow Summit在一个方向,只是比后两个近半个小时的车程。Snow Valley有绿蓝黑等各个级别雪道,还有一个玩雪区。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12/146parker.com

6parker.com

35100 State Highway 18, Running Springs, CA 923826parker.com

      距离洛杉矶车程约2小时6parker.com

6parker.com

(909) 867-27516parker.com

6parker.com

Snow Valley去的人比较少,价格也比大熊山和Snow Summit便宜一些,6parker.com

全天价:6parker.com

成年人(22-64)平日$64 周末$74  假期$796parker.com

青少年(13-21)平日$54 周末$64 假期$696parker.com

儿童(7-12)平日$27 周末$32 假期$356parker.com

6parker.com

http://www.snow-valley.com/6parker.com

6parker.com

Lake Arrowhead Resort,Giant Oaks Lodge,Arrowhead Pine Rose Cabins, Sleepy Hollow Cabins and Hotel Lake Gregory, Crestline6parker.com

戳http://www.snow-valley.com/lodging.html可预订哟~6parker.com

6parker.com

披萨店Saucy Mama's Pizzeria&Loueddie's Pizza;Belgian Waffle Works超大份的松饼让人特别有胃口,其他餐点的份量也不少,女孩子可以一起分着吃比较不会吃不完。6parker.com

6parker.com

初学者指南:6parker.com

2号滑雪道是初学者的专用滑雪道,亲切的教练跟每天的共同教学课程都很完善,大家可以来体验看看。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Mt. Baldy Ski Lifts
6parker.com

鲍尔迪山6parker.com

热爱hiking的小伙伴们一定不陌生,mountain Baldy位于南加LA County的最高峰,景色很好。滑翔在云海上,坐看风起云涌,静待云卷云舒。距LA仅45 Miles,约仅一小时车程即可到达。此雪场有4条lifts,4条绿道,6条蓝道,14条黑道。Badly相对其他滑雪场地纬度较低,温度较高,如果“天公不作美”,就要靠其人工造雪。不过Baldy的山坡比较陡峭,适合喜欢刺激冒险的滑雪高手哟~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12/276parker.com

6parker.com

8401 Mt Baldy Rd, Mt Baldy, CA 917596parker.com

      距离洛杉矶车程约1小时6parker.com

6parker.com

(909) 867-27516parker.com

6parker.com

 $17-$35/天6parker.com

6parker.com

http://winter.mtbaldyskilifts.com/6parker.com

6parker.com

mtbaldylodge木屋式的酒店类型,除了有麋鹿头的装饰以及复古的酒吧之外,还有很多人来这里拍婚纱照呢。6parker.com

6parker.com

泰餐Srida Thai Cuisine:想不到来滑雪还吃得到泰式料理吧!凉拌沙拉跟泰式春卷都有很多人点过喔。另外Rick’s Roadside Cafe的早餐brunch份量足,让你吃饱饱后继续攻顶!6parker.com

6parker.com

初学者指南:6parker.com

这里是南加州洛杉矶最高的山峰,不但适合爬山,也吸引了好多游客来朝圣,但是滑雪道只有26条,不是很多,建议真的不会滑雪的朋友来先看看地形或是沿途欣赏风景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场提供简易用具的租借,双版或是单板滑雪版都有提供,滑雪之余也要注意地势比较陡峭,一定要格外注意安全喔。6parker.com

 6parker.com

Big Bear Mountain Resort 
6parker.com

大熊湖6parker.com

大熊湖雪场的雪质比Mt High好一些,距离洛杉矶100miles,约2.5小时车程。雪场共有12个Lifts。这里不仅适宜冬季滑雪,也是夏季避暑清凉之地,所以周边的配套非常完备,在市里面有的Vons,Kmart, CVS之类都可以找到。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11/23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880 Summit Blvd, Big Bear Lake, CA 923156parker.com

      距离洛杉矶车程约2.5小时6parker.com

6parker.com

(844)462-23276parker.com

6parker.com

成年人(18-64)$55/天,儿童(5-12)$22/天,少年(13-17)$45/天,老年(65-79)$45/天6parker.com

6parker.com

http://www.snowsummit.com/ski/6parker.com

6parker.com

Big Bear Lake周边有很多小木屋可以选择,出来玩就是要在小木屋里才有感觉嘛,部分小木屋预订两晚以上有额外优惠哟!6parker.com

6parker.com

Teddy Bear Restaurant的家庭式早餐,跟纽约牛排超级受欢迎,连当地人都很常光顾。Bighorn Smokehouse是传统的BBQ餐厅喜欢肉的你千万不要错过,Oakfire Grill和Hawks '52s也是各种烤肉,爱夜生活的小伙伴吃饱饭之后,周边还有Bar供你浪哟,漫漫长夜有雪景与啤酒陪伴!6parker.com

6parker.com

初学者指南:6parker.com

大熊湖是南加州第一代成立的滑雪度假村。非常适合全家大小一起来滑雪,场地内有提供适合大人孩子的滑雪教程,所以对于滑雪还是菜鸟的小伙伴们完全不用担心。而租器材的地方也很多,Potter's Mtn. Sports, Board, Ski, Rentals & Sales 跟Getboards Ski & Snowboard Rentals in Big Bear Lake都是网友比较推荐的用具租借店。6parker.com

 6parker.com

Northstar California
6parker.com

加州北极星度假村6parker.com

如你不介意从LA开八九小时车的话,位于太浩湖北岸的加州北极星度假村绝不会让你失望。Northstar at Tahoe最早主要面向初学者和进阶玩家起家,不过近年来也增加了不少适合高级玩家的场地。虽然没有双黑(Double-Black)级别的雪道,但是场内优良的高速缆车系统免去了排长队的痛苦,并且轻松前往那些绵长切陡峭的雪道。对于单板爱好者来说,这里从半管场地到儿童专用场地一应俱全。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11/166parker.com

6parker.com

100 Northstar Dr Truckee, CA 961606parker.com

      距离洛杉矶车程约8小时6parker.com

6parker.com

(530) 562-10106parker.com

6parker.com

一天缆车成人(19-64)$119 儿童(5-12)$70,青少年(13-18)$98,老年人(65岁以上)$98,提前一周以上网上预购有优惠。6parker.com

6parker.com

http://www.northstarcalifornia.com/6parker.com

6parker.com

Ritz-Carlton Highlands Lake Tahoe,One Village Place,Great Bear6parker.com

6parker.com

山上 The Summit Deck的烤肉,Lodge at Big Springs的墨西哥美食,Manzanita法餐。另外在村里:Baxter 美式美食,Mikuni的寿司6parker.com

6parker.com

初学者指南:6parker.com

这里的伯顿滑雪学校相当知名,并且提供一对一的滑雪专业教学,但相对费用就不是很便宜了,一分钱一分货,想学会滑雪又想欣赏美景的朋友不要错过了6parker.com

 6parker.com

Kirkwood
6parker.com

柯克伍德滑雪场6parker.com

同样位于太浩湖南岸,离洛杉矶约8小时车程的柯克伍德滑雪场,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个雪场拥有比加州北极星更好的硬件条件,让长时间驾驶的小伙伴觉得物超所值。不管是初学者还是高级玩家,你对一个滑雪场的所有要求,都可以在这里实现。不仅如此,这里还提供多种户型的客房,各式美味的食物,以及高质量的滑雪教学。稍微有些美中不足的是,雪场距离South Lake Tahoe有些远,并且有一些让人头疼的山路。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11/216parker.com

6parker.com

501 Kirkwood Meadows Dr Kirkwood, CA 956466parker.com

      距离洛杉矶车程约8小时6parker.com

6parker.com

(209)258-60006parker.com

6parker.com

一天缆车成人(19-64)$107 小童(5-12)$78,青少年(13-18)$96,老年人(65岁以上)$96,提前一周以上网上预购有优惠6parker.com

6parker.com

http://www.kirkwood.com/6parker.com

6parker.com

Snowcrest 和The Lodge at Kirkwood6parker.com

6parker.com

Monte Wolfe’s Mountain Kitchen和Off the Wall Bar and Grill自选菜,晚餐可考虑到South Lake Tahoe的餐厅觅食。6parker.com

6parker.com

初学者指南:6parker.com

雪量相对比较多,因此除了可以跳崖、滑树之外,也有很多适合初学者练习的滑道,但是天气变化大,建议去之前先打探一下状况。6parker.com

 6parker.com

Mammoth Mountain
6parker.com

猛犸山6parker.com

如果你时间充裕,那么Mammoth Mountain绝对是南加最值得去的滑雪胜地!它是南加占地面积最大的滑雪场,总共有28个Lifts,唯一提供箱式缆车的高级滑雪常Mammoth Mountain度假村每年約有400英寸的降雪。总共有151條不同地形的雪道,65%都是初级和中级的雪道。6parker.com

如果你的假期还有空余,不妨再开一个小时到优胜美地国家公园,那里的冬天会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美。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11/106parker.com

6parker.com

1 Minaret Rd, Mammoth Lakes, CA 935466parker.com

      距离洛杉矶车程约5小时6parker.com

6parker.com

(800)626-66846parker.com

6parker.com

成人(18-64)$50,儿童(5-12)$20,青少年(13-17)$41 ,老年人(65-79)$416parker.com

6parker.com

http://www.mammothmountain.com/6parker.com

6parker.com

雪道附近的Lodge,3 Bedrooms的House $500左右一晚,可容纳一行10人左右。超级宽阔的空间,让你不用担心行李放不下。另外还有Mammoth Mountain Inn,The Village Lodge,Juniper Springs Resort,Tamarack Lodge,Luxury Home Altis等可以选择,都是附近比较有名的酒店,客房服务跟设备都是一等一的好。6parker.com

6parker.com

小镇也有几个有特色的餐馆,Bar。喜欢自己做饭的童鞋们也可以选择住在稍远的宾馆里,冬天在小木屋和小伙伴围坐着吃个热腾腾的火锅也是极好的。6parker.com

6parker.com

初学者指南:6parker.com

南加州赫赫有名的滑雪圣地,来到这不用怕没有地方可以学习滑雪,各式各样的私人教程,一对一的细心教导,让你对滑雪再也不会恐惧。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懒人版入门攻略6parker.com

滑雪必备品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滑雪衣服与裤子6parker.com

6parker.com

对于新手,摔跤是不可避免的,穿着湿湿的裤子滑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大多滑雪衣服款式新潮,还防水保暖,不但滑雪时候能穿,平时也能当外套穿。滑雪裤子的重要性尤过于衣服。6parker.com

 6parker.com

防水滑雪手套6parker.com

线手套和棉手套在雪场会迅速被浸湿结冰。手是滑雪时最容易被冻到的部位之一,一副不给力的手套会严重影响你滑雪的兴致。6parker.com

 6parker.com

滑雪眼镜6parker.com

这种专门的滑雪眼镜在下雪天尤其重要,它会为你的面部保暖,并且保护你的眼镜不受冷风与强光的刺激,下雪的时候它还会帮你挡住雪花,摔倒时还可以保护你的脸。选择滑雪眼镜时要考虑防止紫外线对眼睛的灼伤,镜面不能起雾气等。6parker.com

 6parker.com

滑雪头盔6parker.com

头盔是在危险的时候可以保命的东西,如果不想买的话,大部分雪场都有出租头盔的服务。你也可以在头盔下面戴一顶帽子,有些帽子是连着面罩的,是滑雪的最佳选择。6parker.com

 6parker.com

雪板,雪靴与雪杖6parker.com

首次滑雪的小伙伴不需要太操心。几乎所有的雪场都会出租这些。选择滑雪板也有诀窍,滑雪板一般分为高山板、越野冬季两项板、跳台板、自由式板、单板等。选择滑雪板的长度时,最长应以不超过手臂上举手腕部高度为限,最短不应 短于胯部。长的浮雕雪板,使用起来速度快,稳定性好,短的滑雪板速度慢,易颤动,稳定性差。6parker.com

 6parker.com

对于初学者来说,太长的滑雪板不容易控制,转弯较困难不利于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初学者最好以自己的身高再加5厘米左右即可。另外还可以考虑选用弹性较大的滑雪板。因为这种滑雪板遇到不平的雪面时不易颠簸,制动效果也较好,操作起来比较容易。技术好的童鞋可以选择长一点。弹性小一点,稍微重一些的滑雪板,它可以增加滑行中的稳定性,使滑雪板的金履带边刃 紧紧地卡在雪面上。6parker.com

 6parker.com

固定器6parker.com

固定器也叫上脱离器,是连接滑雪板和滑雪靴的一个重要部件,它对滑雪者的人身安全起着重要的保护作用。6parker.com

 6parker.com

滑雪建议物品6parker.com

长筒羊毛袜6parker.com

手脚是最容易冷的身体部位,一双可以盖住小腿的羊毛袜会让你的脚不但保持温暖,还在笨重的雪靴里面保持舒适。6parker.com

 6parker.com

化纤尼龙类的速干内衣内裤6parker.com

这类材料制成的内衣贴身、透气并能让汗水透出。棉质的内衣不透气,并且不能把汗水排出,不推荐滑雪使用。6parker.com

 6parker.com

滑雪面罩6parker.com

在寒冷的天气,面罩可以有效脸不受风吹日晒建议丝普纶材料的面罩,这样的面罩虽然薄一些,但比较透气,不容易被呼出的水蒸气弄湿。6parker.com

 6parker.com

护膝,护腕,护臀6parker.com

这三样东西不是必需品,但如果能借到或决定买,会让滑雪的第一天少受不少皮肉之苦。手腕,屁股与膝盖是初学者最容易摔到的地方。6parker.com

 6parker.com

防晒霜6parker.com

皮肤在寒冷干燥的天气下水份散失厉害,加上滑雪时形成的相对速度很大的冷风对皮肤的刺激和雪面上强烈紫外线对皮肤的灼伤,因此可选用一些具有抗紫外线效果较好的防水性散发的防晒霜。但提醒的是,防晒霜只能在短时间内有效,所以应每隔一段时间(一般2小时)就在外露的皮肤上涂一次,不能因为阴天就不涂,因为阴天紫外线依然很强烈。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北美雪道难度级别科普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绿色的实心圆表示初级道,一般比较宽而且平整,坡度在10度以下;蓝色方块表示中级道,经过人工修整比较平坦,坡度一般在10度到20度之间,中级道在大多数滑雪场都是数量最多的雪道,同时也是人最多的雪道;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单个黑钻石代表高级道,坡度比较陡,通常都在20度以上,而且雪道可能没有经过人工修整,高低起伏较大,有的地方雪比较松软,状况复杂;6parker.com

 6parker.com

双黑钻代表专家道,坡度陡峭,而且有很多增加难度的地方比如有的地方非常狭窄,风大,或者有急降和树木障碍。6parker.com

 6parker.com

橙色代表单板公园,能提供除了蘑菇外的各种跳台、圆管等不同极限运动障碍。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滑雪入门者注意事项6parker.com

6parker.com

如果你是第一次进入滑雪圈的菜鸟,谨记这些保命秘诀。6parker.com

 6parker.com

1、备足御寒衣物。滑雪场一般不出租滑雪服。6parker.com

2、除了必要的雪鞋、雪板、手杖,滑雪最重要的行头是头盔。6parker.com

3、要穿鲜艳服装,一旦出事,寻找起来目标醒目。6parker.com

4、不要单独一人外出滑雪,外出时要告诉家人或朋友,自己去什么地方滑雪,去几个人,什么时间回来,以便出现意外时,及时救援。6parker.com

5、注意热身,滑雪场气温低,身体发僵,如果关节肌肉没活动开,一上来就滑,很容易受伤。上雪道前,应该将髋、膝、踝、腕等多处关节活动开。6parker.com

6、正确的滑雪姿势是膝盖略屈,而不是伸直。姿势正确了,不但不伤膝盖,对于髌骨软化还有一定的治疗作用。6parker.com

初学滑雪者应该先在平地练习走,学会了走,再学滑。“走”的基本功包括穿着雪板行走、八字登山行走、侧方向走、雪板变方向行走。接下来再学平地滑行和坡道滑行。6parker.com

7、另即使有滑雪基础,也要先从初级道开始练习,逐渐升级到高级道6parker.com

8、不要擅自滑出滑雪场界线,那样你不会遇到滑雪场的工作人员,也不会得到救援。感觉身体失去平衡时,应该顺势向后倒,随坡度自然下滑,等待慢慢停祝6parker.com

9、摔倒时有3个“不要”:不要用手支撑,不要手脚乱动,身体不要翻滚。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6parker.com

贴心小提醒:6parker.com

6parker.com

冬天就像少女心,说变就变,难以预测,所以建议小伙伴们提前联系交通局(800) 427-7623或者查询交通局网站了解当地天气状况,尽早做好准备!6parker.com

网站www.onthesnow.com可查询各雪场信息。


贴主:Edel于2018_12_06 9:08:13编辑

评分完成:已经给本帖加上 10 银元!

喜欢Edel朋友的这个贴子的话, 请点这里投票,“赞”助支持!
[举报反馈]·[ID前期主贴发言]·[返回缘聚美国首页]·[所有跟贴]·[-->>回复本贴]·[手机扫描浏览分享]·[返回前页]
贴子内容是网友自行贴上分享,如果您认为其中内容违规或者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核实后会第一时间删除。

所有跟贴:        ( 提醒:主贴楼主有权将不文明回复的用户拉入他/她的黑名单,被多名主贴网友标记为黑名单的ID将被系统禁止在本栏目的回帖评论;)


用户名:密码:[--注册ID--]

标 题: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旧版发帖帮助]  [所见即所得发帖帮助]

粗体 斜体 下划线 居中 插入图片插入图片 插入Flash插入Flash动画 插入音乐插入音乐  插入视频


     图片上传   Youtube代码生成器

打开微信,扫一扫[Scan QR Code]
进入内容页点击屏幕右上分享按钮

楼主本栏目热贴推荐:

>>>>查看更多楼主社区动态...






[ 留园条例 ] [ 广告服务 ] [ 联系我们 ] [ 个人帐户 ] [ 版主申请 ] [ Contact us ]